close

   

做佛牌時間久了,會愛上這個行業,愛上佛牌,最討厭聽到的話就是「不好看,太難看,這麼貴是金的嗎,贈鍊子嗎,管用嗎,多久可以有效果,我怎麼帶了好幾天了也沒用啊」


今天,我沒有針對任何人,就趁著今天給大家說說你們的這些問題,希望看了的朋友可以仔細的閱讀,不再對佛牌保持輕蔑的眼光和態度恭請。

 

第一,佛牌不是工藝品不會因為好看去製作,如果你喜歡飾品,大可不必找我,某寶網拍有比我家好看一萬倍的。

希望下次你再請,問我的問題可以改變成,某功效有沒有推薦的之類的,會讓人比較舒服,至少感覺您是有禮貌的且尊敬的。

對於一些人直接將佛牌歸為泰國獨有的工藝品的人,話不投機半句多。三觀不合我也不強求了。

 

第二,它不是金的(當然個別牌也會用到金子,但是佛牌的價值並非金銀所能衡量),而且每個佛牌每個師傅入料千百種有的甚至師傅親自手捏的,比不了工廠,更比不是商場,但是你覺得佛牌幫助了你,可以幫你換純金的殼子這些都沒問題,有的人說佛牌怎麼比金子還貴呢,那麼我問你,金鍊子給你帶來了什麼,佛牌又給你帶來了什麼,我不用解釋太多,信的才會懂我說的,不信的多問多瞭解,但是前提是抱著尊敬佛的心態去問,不要給自己造了口業。

 

第三,我們不送鍊子,我們去廟里恭請的佛牌連殼子都沒有的,我們在泰國專門的地方包了殼子,為了更好的保護我們的佛牌,你認為我會問廟里送不送我鍊子嗎?簡直荒謬至極好不好。


很多時候我們受顧客請求,幫忙做搭配,我們也是要收取鍊子的成本的,而且這也是我們的進一步服務,希望你明白,為佛牌搭配鍊子不是牌商的責任範圍,牌商的責任是確保佛牌的出處真實和加持的功效。

 

第四,不管用,你別請了,你都不信,我解釋有什麼用呢,我說管用你也不信啊,你沒有信仰你請了佛牌,佛牌也不會幫你的,因為你心中從未有佛,佛祖為什麼要幫你呢?

 

第五,每個人的功效來的都不一樣,很多人上來就一句「什麼時候能見效果?我很著急」這要看你與你的佛牌的緣分和你自己的福報,你平日積德行善,篤信虔誠功效自然是不需說,所以我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強調福報、福報、福報,充分說明積攢福報很重要。

 

再次強調,佛牌只是助力,在你運勢不好的情況下拉你一把,要保持自己的心態,總是問他為你做了什麼的時候,你又為佛牌做了什麼?請了佛牌後多做放生多做好事積累自己的功德,福報會來的更快一些,至於為什麼別人請了佛牌還沒有到就開始發生功效和請了一年都沒有覺得幫助到你的,自己先學習怎麼為人處事比較實際,總是想著得到卻沒有付出的,芐霖在此呼籲也不要浪費錢了,佛只度有緣人,貪心的永遠索取的貪婪者還是省省吧。

-----------(๑・̑◡・̑๑)

泰國佛牌,法力刺符

用信仰詮釋人生

用佛學引導芸芸眾生

向善、行善、積德

有福之人,上天眷顧

泰寶貝願與你一起走好這一生❤️

-----------(๑・̑◡・̑๑)

#芐霖 #BuBU

#台北市內江街128號1樓

#聯絡電話0936088777

🦀泰寶貝一對一諮詢服務快點擊連結🔗🦀加入LINE好友吧 http://nav.cx/55Mscoz

LINE ID: @thaibabybubu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寶貝BuBu佛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