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人請了佛牌,回去便不停的通過各種方式來檢驗佛牌的靈驗程度,特別是接觸佛牌時間尚短的善信,常常最為關注的問題就是佛牌的功效,這個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很多善信接下來的問題,就讓我們無從解答了。


「那我恭請之後,多長時間能夠看到效果啊?」

「我是不是恭請之後只要去行動了,就能見成效啊,那我去買彩票是不是就可以中獎啊?」

「我和男朋友分開一年多,我現在恭請了牌,他會不會這個月就會回來找我和好了呢?」… …


然後每天抱怨佛牌沒效果。

還有一些善信請了牌回去感受到了效果很開心,可是不久又發現效果明顯下降了。


今天,就和大家說一說影響佛牌佩戴效果的幾個原因:


1、許願不還願,或者尋找各種藉口推遲還願,還願不心誠,態度敷衍;

2、請牌的心不夠誠,對佛牌的效力一直存在猜忌,試探心重,佛牌的力量來自佛祖,多佛牌的不尊重也是對佛祖的不敬重。(泰國佛教和中國佛教,是小乘大乘之別 同樣講究 福報 )

3、違反禁忌,不思改過。

4、貪便宜,請到假牌,市面假牌泛濫,特別是某平台之上。展示圖片,跑廟記錄均可造假,拿著在某商品集散地的飾品冒充大師製造。

5、泰國師傅遍布,如果第一期原版功效很強大,會有各種低修行或偽修行的所謂師傅自己做相似的牌,自己「加持」雖然貢金很低,賺得一時愉悅,後期絲毫無效,類似於仿牌,同假牌無二。

6、明知道自己有墮胎,卻不幫孩子超度,用各種藉口來騙自己,只有真正的幫孩子做超度法事,來減輕孽障才能得到神佛的庇佑!

7、和佛牌許一些不切實際的願望,從不考慮自己身的努力,只盼望天上掉餡餅。


以上七點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最後小編真心希望,所有前來恭請佛牌的善信都能做到心中有佛,多行善舉。


如果您起初對佛法人之不深,但是若能通過接觸佛牌,而步入禪道,我們更是極大歡迎的。

存在質疑和找茬的原本目的而來,還是需要斟酌一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寶貝BuBu佛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