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寶貝正觀念宣導


善信們請牌常常提問說:「這尊聖物力量強不強,功效怎麼樣,成願的人多嗎?有什麼成願事跡嗎?」

關於這個話題,也許有些朋友不喜歡長篇大論,在這裡芐霖就簡單的跟你們說一下吧。

 

只要是真正師傅做的聖物,真正有能力製作加持聖物的師傅做的,那聖物就有功效存在。如果越是得到高僧製作的聖物,那更加是效果顯著。

 

只是不是每個人使用了都能夠如願。


簡單的解釋:就像我們聽說有什麼神靈很靈驗因此我們都去那裡拜、那裡求,希望能所求如願。但是不管神靈怎麼的靈驗,也不可能每個人都能所求如願。因此誰如願,誰不如願這是根本無法預知。

#只有誠心去求願才有機會成願。


至少我們求的是位很靈驗的神,增加了我們能如願的機會。

 

聖物也是同樣的意思。

因此在選聖物的時候基本要做的是,先選一尊有功效的聖物,如果想加強功效,那就求一些力量更強的聖物。


話說到這裡,肯定又有人會問:「那我求了功效強的聖物我也不一定會成願,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心想事成呢?」


關於這個問題,只能說:接觸過很多只要善信許願,基本上就能成願的人,但是我敢肯定,在他們成願的背後,他們是做了很多努力的!


首先當然是許一個靠譜的,切實際的願望。


我們每個人許願之後,虔誠的做功德,認真工作,對每一件事情都負責到底,用真誠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我相信能做到這些的所有人的願望都能實現。


但是如果你許的願望是躺著買彩票能中五百萬,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要是我們佩戴的佛牌能開口和我們交流的話,一定很想說:「請問你能不能許個靠譜的願望呢?我真的無力承擔你們那麼多的天馬行空呢!」


關於佛牌的和我們自身的因素,今天就說到這裡啦。


其實關於這些問題,希望我們每個人不要把佛牌當成我們升值發財的工具,佛牌應該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信仰!🙇‍♀️


🐰台北總店聯絡資訊

IG:thaibabybububoss

Line ID: @thaibabybububoss

——0936-088777(芐霖&Bu)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28號1樓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健康護理大學對面

126巷子轉入即可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寶貝BuBu佛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