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物是如何一步步幫助我們實現願望的?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很好奇這個部分吧

別的人我不說,就拿芐霖我自己來當例子吧!

自己配戴了多年的佛牌聖物的心得是,佩戴聖物會給予我們更多機會,以及更多信心勇氣。在正能量的刺激下,我們能夠把事情做到更好。


如今,在娛樂圈也有很多人去堅

參拜泰國的神佛,然後也有很多人默默的做了法事、甚至佩戴的佛牌這些都已經不是什麼舊新聞了。


當我們在低谷的時候,聖物是一份助力,給予我們一份希望,讓我們不要忘記自己的努力永遠都不會功不唐捐,自己的誠心,善心終將得到回應;當我們努力了卻總是得不到自己的應有的回報時,給予我們一份信念,去發現自己的不足,去發現自己離成功其實並不遠,只是自己的能力沒有達到,自己的努力不夠,自己進步的方向是否有偏差。


在我認為,有了神佛的力量能夠保持著正面的力量,所有能夠正確的抉擇

通過佩戴聖物,我們自身能夠變的越來越強大,能夠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一切,能夠更加清楚的去看待這個世界,能以更好的智慧方式去處理我們遇到的任何事情,來做出正確的抉擇,不論我們的事業,財運,家庭,感情,人緣等等,都會自然而然的越來越好,自我的提升是一切成就的基礎,思想的改變是一切成就的根本,行為上的去改變是一切成就的本質。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們帶著一樣的佛牌但是運氣卻是不同,是不是神佛不喜歡我還是什麼什麼的問題,其實我聽來都會覺得大家想太多了!

聖物對待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只要我們堅守本心,保持著善良的心,努力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一步一腳印,將你的願望循序漸進地去實現的話,其實很多那些你認為不可能實現的心願都是可以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寶貝BuBu佛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